過了懷孕初期的不適,現在正是可以吃大餐趴趴走的時候,所以,朋友約吃飯馬上就答應了,愛玩交換禮物的我就提議交換禮物,就算只有三個人,也一定要來交換一下拉,畢竟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到來,交換禮物不但可以聯絡感情,還可以感受到暖暖的友誼呢,讓人覺得很幸福喔。


今天聚餐的地方是個美式餐廳,位於新光A112樓的GB 美式餐廳,我其實還蠻愛來像FridaysChili's這種店聚餐,因為一群人share餐點感覺很棒,但缺點是都嫌貴了點,也比較不健康,不過偶偶吃吃也還好啦!今天的GB 美式餐廳是第一次來,由於都禁止吸煙,所以空氣還蠻好的,waiter安排我們坐在沙發區,桌子與沙發的空隙有點窄,但還好我的肚肚不大,坐起來算是舒服。

雖然我們只有三個人,但waiter建議我們可以點一到開胃菜、一道莎拉及二到主餐,因此,我們也很開心的點餐,準備先填飽肚子,再來交換禮物。


第一道是開胃菜經典組合
,共有三總開胃菜,包括酸甜口味的田納西雞,我還以為是辣雞翅,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因為有點甜,所以沾個不知名的醬感覺比較好一點,而另外是美國西南風味捲,薄片包裹著雞肉為主餡+美乃滋,很好吃,再來是酥炸蝦仁,蝦仁很新鮮很好吃,沾著蕃茄醬很好吃的,因為是第一道菜,所以很快的就被一掃而空了。

第二道是莎拉碳烤雞肉凱撒莎拉,原本看網評感覺雞肉會太焦不是很好吃,但孕婦我還是得選一道健康一點的食物,因此還是點了碳烤雞肉凱撒莎拉,而凱撒莎拉很好吃,生菜很脆,而加上不怎麼有焦度的鮮嫩雞肉條,整個莎拉也很讚,所以,大家也很捧場的吃光光。


第三道是主餐臘腸組合披薩
,其實吃完前兩道,已經有半飽的感覺,但缺少澱粉類的食物來填飽肚子,但看到披薩的大小也有點傻眼,太大了ㄅ,我們才三個人ㄟ,整個薄皮上佈滿切薄的臘腸,而口感上就比較單調一點,但不會太鹹,還算不錯吃,我一個人吃了二大塊以後就投降了,因為,還要留一點給下一道菜。

第四道是主餐紐澳良鮮蝦雞肉寬麵,寬寬的+蕃茄+鮮蝦裹上松子青醬,乍看一下,墨綠色的一團麵感覺不是很吸引人,但嚐了一口感覺很不錯,是道屬於重口味的義大利麵,我也不小心吃了很多,因此讓我喝完了整杯的可樂,所以到後來,不知是吃的太重口味還是可樂太甜,或者是餐廳的音樂大大聲,妹妹整個在我肚子裡翻動及拳打腳踢的,讓我不停的摸肚子安撫她,一直等到離開餐廳坐上公車,他才整個安靜下來,我想可能妹妹覺得太吵了不舒服ㄅ。

終於,今天最重頭的戲要上場了,就是交換禮物,因此我們把禮物一一擺在桌上,豬頭君,居然買了二份禮物而不自知,因此,他也大方的說,一起送出去ㄅ,反正抽到她的就是有兩份。

我們在糖包上面寫著姓名,我抽中polly的豬頭可愛抱枕音響,polly抽中君的二大盒面膜,而瑋君抽中我的友誼相框+貓頭鷹小夜燈,今日最被嘲笑的禮物應該就是面膜了,還好,君你懂得二份一起送,不然,polly可能會想哭吃來(還好,我是抽到polly的禮物,我絕不是歧視君的禮物唷,而是我自己的面膜也一堆……真的是這樣喔)。


看起來有點昏暗的polly,她說,上次交換禮物在一大群人中也是抽到君的洗澡用菜瓜布,這一次三人中又是抽中瑋君的面膜,她一直嚷嚷著下次要自己買喜歡的禮物然後交給君,反正他們就是這樣行影不離,連交換禮物也不法逃離這樣的宿命。

相對看起來開心的君,因為他們對於我貼心的把三人的合照照片洗出來放在可立於桌上的相框感到很窩心,因此,很喜歡這項禮物喔。

上半身看起來不像懷孕6個月的我,開心的抽到polly的禮物,裡面還附了張小卡,特別註明抽中對象可使用的方式,真是太貼心,我一定會放上莫札特的胎教音樂把抱枕放在我的肚肚上給妹妹聽的。

結束了開心的一晚,結果在結帳的時候,三個人都有點傻眼,居然要2300大洋,還好我有領足夠的錢出來,而沒有足夠現金的君,趕緊拿出信用卡刷卡,因此polly硬是湊出現金來,總之,歡樂的時光確實是要付出代價的,看來,雖然東西不錯吃,但價位卻也貴了點。感謝你們給我這樣一個充滿歡笑的美好夜晚,期待下次在相聚

Gordon Biersch (GB)
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2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訂位專線: 886-2-8786-7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