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初期肚子未大起來之前,我就狂買了ohoh-mini的孕婦裝,但偏偏肚子還沒有很大,為了不要讓自己孕吐及讓寶妹有舒適的活動空間,我都盡量穿著寬鬆的洋裝,但剛剛好遇到百貨週年慶,忍不住又敗了一些非孕婦裝類的衣服,為了不要背上敗家媽媽的名號,所以我完全沒有買超貴的孕婦裝喔,全部都是挑選一般衣服,為了也是讓自己生產完以後還能穿。



這都是小女生專櫃
P’s company的衣服,先前天氣不冷的時候,我都穿件黑色小可愛在裡面,下面穿內搭褲,但隨著最近天氣越來越冷,就可改搭高領衣服在裡面,搭配項鍊或圍巾,看起來有年輕孕婦的青春氣息。



這都是
color 18的衣服,是因應天氣變冷,所以跑去買含有羊毛成分的長版毛衣,左邊適合內搭褲襪+靴子,右邊可以搭在奇妮買的上班黑長褲,這二款我都是忍痛買M號的,雖然現在穿起來OK,但很怕生完以後,覺得太大件。



這是左邊的是我唯一在上班族專櫃
MASTINA買到孕期可穿的衣服,也是屬於長版棉質洋裝,內搭黑色蕾絲邊的細肩帶洋裝,這樣一搭就是我去參加喜宴時的穿著了。右邊則是我新買長版毛線外套,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機會穿到。 

至於正常的孕婦裝,寶媽目前正努力在跟好友們募集中呢,畢竟我要忍住,不然等寶妹出生以後,還有得我買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oh-mini 孕婦裝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