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一:事發於某個假日的清晨,寶爸看到寶媽也沒睡意了,就開始聊了起來

寶爸:為何我們要把妹妹養大以後給別人做媳婦?!(口氣無奈
寶媽:沒辦法阿,你現在了解我爸嫁女兒的心情了,知道做人家媳婦很可憐了ㄅ(寶媽內心是又好笑,又忌妒,覺得寶爸真是太搞笑了,會不會想的很遠阿)
寶爸:我要存錢買房子給妹妹住,叫對面鄰居賣我們好了!(口氣認真)
寶媽:好阿,這樣每天就可以看到妹妹。寶媽忍不住又說:你以後還要擔心很多很多ㄟ,小時後要怕怪叔叔怪伯伯,上學以後你要上下課接送,補習以後每天晚上要等門,長大以後要擔心被壞男人給騙了....
寶爸默默不語………

結論:寶爸,現在終於了解老爸對於女兒那種心疼又不捨的情感了,不過我要安慰寶爸,現在男人大都疼老婆,回娘家比回婆家的時間多,所以,以後我們除了有妹妹,還會多一個兒子啦!

狂想二:事發於寶媽辦完活動,寶爸陪同事看完房子來接寶媽時

寶爸:我今天去參觀XX社區的遊戲室,裡面是個大空間+電視,然後用木地板,要讓小朋友自己帶玩具去那裡交流玩耍,像我們都是球池,這樣有清洗的問題,不太好。
寶媽:恩,不錯阿,這建商很細心。
寶爸:ㄟ,我去參觀的時候看到一個長的很漂亮可愛的妹妹在玩耍,我就想,我們的妹妹一定也可以這麼可愛。(陷入自我幻想中)
寶媽:恩,不過,最近我變得很愛喝熱巧克力牛奶ㄟ..
寶爸(一整個驚):什麼,我妹妹現在在長皮膚ㄟ,你不要害我妹妹變黑人阿

結論:寶爸一直再幻想妹妹的長相,也要求寶媽,要多喝牛奶豆漿,多吃水果,務必讓妹妹白白嫩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