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一份禮物,可是在去年底就已經收到囉!而這禮物來的非常的誤會一場,因為去年底妹妹同事生了小孩,因此就送了彌月禮盒到公司,我妹決定把他那和彌月禮盒送給公司已經離職的一個對他超好阿姨,就這樣,這位阿姨居然以為是我的,因此趕緊去買了一個彌月禮盒要來送給我,由於不知道性別,所以選了一個黃色系的寶寶衣服送給了小寶,所以說,這是一份天上掉下來的小寶禮物呢 

去年拿到的時候,覺得誤會一場實在好笑,也沒有認真的打開來看,而一直到有了小寶,我才又把這份禮物拿出來,那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看著小小的衣服、小小的手套襪子及小小的帽子、圍兜兜,忍不住的幻想起小寶的樣子,不過,我只希望你健康平安的在麻麻的肚子裡長大,其餘的事情都是麻麻跟拔拔要煩惱努力的,所以小寶只要吃飽睡好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這衣服是屬於冬天厚厚的棉質,小寶在4月初出生,應該還穿的到ㄅ,不然,這小小的衣服,到了冬天,鐵定穿不下囉。我覺得真是很好玩,彌月禮盒不是藍色係男寶衣服,就是粉紅色系女寶衣服,而不確定性別的就是黃色系衣服,為何黃色代表中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