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根本沒想要這麼快去買孕婦裝的,因為現在的褲子、洋裝都還穿的下,都是老公啦,要找我去逛逛走走,讓我不要悶在家裡面睡覺,就這樣,去大敗了孕婦裝

我本來有上yahoo購物中心看到幾件褲子及T-shit,另外,還打算是平價的四平街看看有沒有適合可穿的孕婦裝,壓根沒想到要買專櫃品牌的孕婦裝,因此也沒啥研究,而這一次不小心逛到嬰兒用品區,二個人東看西看,看到很大的嬰兒床,我們的反應是----很佔空間ㄟ,以後再看ㄅ,看到寶寶的用品,哇,都好貴喔,然後,看到model穿著有型的孕婦裝,就不小心走進ohoh-mini歐歐咪妮的專櫃了。

打算買個有鬆緊帶長褲的我,因此很認真的翻著長褲區,而老公則很認真的翻著洋裝區,看到幾件都覺得很不錯也拿給我看,而專櫃小姐都非常的親切及熱心,不停的把適合可穿的孕婦裝送到我的試衣間,就這樣,我買了三件都是老公發現、專櫃小姐推薦的洋裝,分別適合三種不同時節穿的,有就薄的格紋洋裝,適合現在開始及明年3-4月穿,還有全羊毛的厚洋裝,適合1-2月冷的時候穿,還有一件事可愛有型的短洋裝,也是適合較冷的時候穿。



分別是一件較厚的可愛格紋洋裝,另外是較薄的現在就可穿的洋裝,一回家就先送到洗衣機裡清洗,我受不了賣場裡面的氣味。


這是比較厚的羊毛洋裝,三件不同style的洋裝,當然,旁邊這就是老公千挑萬選的防電磁波的背心囉,老公一直說....很好看,有嗎


這是超舒服的棉質長褲,專櫃小姐還說生完可以當運動褲穿,另外,是被老公笑說像袋鼠肚子的牛仔褲,如果肚子不這樣設計,是要怎樣裝小寶阿

長褲的部分,我買牛仔褲、內搭褲及棉質長褲各一條,還外加一件在辦公室穿的防電磁波的背心,雖然很想買比較正式適合上班穿的長襯衫及西裝褲,但,看到專櫃小姐算出來的價格,我就此打住,一共是13, 000元,因為專櫃做活動,所以折抵了800元,因此呢,我總共敗了12,200元買了七件孕婦裝。

老公除了看我穿起來好不好看,還非常的注意材質及洗滌方式,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的男人,他確認每一件都不是大陸貨才安心,所以,當專櫃小姐送我們嬰兒用的圍兜時,老公說,幹麻用這個,用破毛巾給小寶圍就好了,惹來專櫃小姐的說,吼,你老婆就穿我們家的孕婦裝,寶寶就隨邊破布就好,會不會差太多了阿,哈哈,這男人,嘴巴講講啦,到時候就看他花多少錢在小寶身上。

雖然還沒看過其他的孕婦裝,不過,來這裡買有個好處,尺碼都很齊全,畢竟平常買衣服就有分size了,更何況孕婦也是有大小及胖瘦之分阿,所以,這裡的size SSXL都有,確實可以讓不同身材的孕婦穿起來都比較好看,至少比網路的好,只有free size,而四平街的只有ML size,所以我想,未來,還是有機會再來買,不過呢,上網看了一下,原來有outletㄟ,應該可以比正品便宜很多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