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位好友要結婚了,這是今年參加的第三場喜宴!這位好友,是以前永慶公司的同事,說起他的感情之路也是非常的豐富,前二位男友都是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後因了解而分開,而今天的男主角,卻是在短短
1年多就擄獲好友的芳心,而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要共同白頭偕老,真的很替他們高興,因為,能找到一個可以陪伴自己走未來路的人,互相扶持與愛護,是一件很不簡單也很幸福的事,有些人終身尋尋覓覓,始終不見那位Mr. right 
 

今天是在新店的福臨門粵菜館宴客,由於在新店捷運總站,餐廳本身也沒有附停車位,因此很多人都是做捷運來的,而我實在住的有點遠,當然是開車前往囉,為了找車位,還迷失在新店小巷子中,還不小心走到一條二旁停滿汽車的死巷子,因為地勢的關係,小巷子居然都是高高低低的坡度所組成的,就讓我有來到了九份的錯覺呢。

 

簡單佈置的會場,除了二人恩愛的婚紗照,還有著一幅二人共同翻山越嶺及旅遊的大海報,知道好友的老公,是個熱愛戶外運動及攝影的人,而好友也投其所好的共同參與,因此,好友說,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享受看電影、逛街這些靜態的活動了,每週都是行程滿滿的戶外活動,而原本就不怎麼白皙的皮膚,更因為戶外運動而變的黝黑了,不過,這應該也算是愛的紀錄ㄅ。

 
最早到會場的是美瑩,而那個嚷嚷要我12點到來聊天的小亨呢,居然還比我晚,我和小亨趁著新娘還沒進場,當然要到新娘房裡來個合照囉!書鄉的第一套禮服是選擇典雅的旗袍,果然有古典美人的氣質喔! 

今日的菜色非常的多樣也很好吃,總計
12道菜呢,可惜最近食慾不好的我,喝了一碗魚翅甕以後,就後繼無力了,席上我們也就永慶最近發生的大事房仲業無間道版熱烈的討論起來呢,果然曾經待過的公司,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地方,就算離開了,我們還是一樣的關心著。

 

離開永慶以後,就這幾位好友常聯繫了,每年的聖誕節,我們也都會聚在一起來個交換禮物遊戲,今年也一定要喔!

 

趁著新郎新娘進完酒,我們衝上台來個大合照,這一照,突然後面也排滿了人要等著拍照,而站在送客處的新郎,遲遲等不到心愛的新娘呢。
 



一直到快三點,喜宴才接近尾聲,我們也準備要離去,祝福二位能一直幸福到永遠,保持結婚前的心境及心情,因為喜宴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需要共同的努力一起經營自己愛的婚姻喔!(真是已婚婦人碎碎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