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Costco在內湖好久好久,我和老公沒有卡片,必須和有卡片的爸媽同行,而他們為了避開大排長龍的車陣,通常都是假日一大早或者上班時間偷偷去,所以呢,我和老公去的機會少之又少。 

在端午節後的這一天,由於公司補假,想說星期一的上班天,去
Costco的人應該很少ㄅ,因此決定去辦會員卡並且進去晃一晃,一到Costco才發現,是怎樣,原來很多人都不用上班ㄟ,停車場停滿了車,實在有夠誇張的,到底是他們都是有閒又有錢的人,還是都像我有個體恤員工放假的公司阿。 

沒有卡的我們,到櫃檯辦了二張Costco會員卡,還沒逛就先敗了1200元,真是花錢的第一步呢。由於午後的一陣雷雨,把賣場裡面的電燈設備給弄壞了,頓時天昏地暗的,和老公還在偷偷的後悔,來這裡摸黑逛街,不過,雖然只能靠天花板的自然燈光,我們還是在藥品部買了綜合維他命、胃藥、酸痛貼布,總計敗了2763元,這,又是花錢的第二步。其實我發現,在Costco不見得什麼東西都比較便宜,像一般有小孩的父母最常買的尿布、書籍、衣服、清潔用品等,是真的比較便宜,但電器類的話,多比較網路及其他賣場,這裡是屬於比較貴的。  


接下來,逛到了一樓的食品區,這裡充滿各式各樣的試吃,這是超厲害的手法,讓人是吃完就忍不住花錢買了,看到每樣生食都好大一包的,果然又有便宜大碗的錯覺,很怕花太多錢,我和老公超節制,拿了麵包、韓國泡菜、三包的冷凍大蝦仁、冰棒、大罐黑胡椒顆粒等,就趕緊遠離生食區了,但在乾食區也是買了一超大包裝的咖啡隨身包,看到推車上的戰力品,老公很自動的默默的走到結帳櫃檯旁的提款機,領錢去了,而我還開心的東晃西晃,這一切的喜悅,都在結帳的時候讓我想哭,我們居然又敗了
4545元ㄟ!!  

付完帳以後,兩人內心都開始淌著血,因為,今天我們就這樣敗了將近9000元,在回家的途中,我默默的懺悔,都是我吵著要來,不要來也不用花這些錢,真是想哭,這些錢等於老公一個月的加油錢+吃飯錢,也足以讓我們繳3個月的管理費,唉,好傷喔。 

以後,如果要陷害一個人亂花錢,最好的方式不是去百貨公司,而是去Costco,因為百貨公司的東西至少是買了用到以後還看的見,但是Costco的都是消耗品,用完吃完就不見影。 

 
我,以後,一定會少去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