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老闆宣佈部門將整合後,這幾天大家都陸陸續續在討論這個議題,而所有的疑問,在今天被執行副總告知部門合併的調整狀況及期許後,一切的猜測及疑惑,都得到了最終的答案,我們部門即將併入公司重點部門--財富管理部,而我服務的企劃處,將被拉出來與目前的部門平行report同一個老闆,真是一連串的驚訝。

說到組織調整,對於我而言,一點也不陌生,在前天x公司中,服務的兩年內就換了四個大老闆,組織因此而震盪了四次,自己的工作執掌也調整了四次,所以,對於新組織、新工作,像我這般身經百戰,雖然是戰戰兢兢,但也不畏懼,就是做好組織的期許及自己的工作內容。

原本在我們企劃處裡面的系統支援科同事說,他還是無法接受將獨立出來不在企劃處下,也無法想像我們即將離開民權大樓暫時到台北101工作,對於這樣的改變,大家都說很大的調整,但對於被調整的我們,其實是還好,要做的事跑不掉也不會少,更多的責任賦予我們部門,能發揮及期望的未來,對我們更是未知的挑戰,但我樂於接受這些挑戰,因為,有改變有挑戰才會有成長。

想想自己覺得很好玩,當初在進來公司之前,其實一直找尋的是金融服務業中財富管理中心的行銷工作,後來,因為覺得這個工作也是服務VIP客戶,主要以經營客戶關係的服務為重,非以業務推廣為主,因此決定進來,但是,沒想到短短的半年之後,因為公司成立的財富管理中心,在組織調整後,我居然又變成了財富管理中心的行銷企劃team一員,這樣的巧合與我的生涯規劃不謀而和。

下星期,我們將會搬到台北101,我捨不得這裡的熱情溫暖的同事,這裡舒適超大辦公桌的工作環境,這裡一班車就到的交通便利,及這裡彈性的上班、午休時間,希望到台北101是短暫的,希望那裡很擁擠到我們又可以回到這裡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