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兩人在書房裡面整理自己的東西,老公就對我說:丫婆(丫頭+老婆的簡稱),你看一下我們的行事曆,看有沒有漏掉的行程啦!(我們在書桌上放了一本行事曆,只要雙方有什麼活動都會紀錄在上面,方便假日的安排)因此,我也很認真的翻了一下確認這星期六我要加班辦講座,星期日老公同學會,然後順手的翻到下一週,突然看到斗大的字寫在5/1-5/3的欄位上『丫婆一直吵著要到花蓮玩,很煩耶』,當下忍不住的大笑,質問老公說你寫這是什麼阿!


此時的我,真是哭笑不得,老公怎麼可以一直說我吵著去花蓮玩呢,要不是他叫我休補休便連假,不然我怎麼想要去玩呢,總不能放了假卻不安排任何活動ㄅ!

老公是個很愛現的人,每次只要買什麼新東西,做什麼新奇的事,總是會第一時間用很愛現的方式讓我知道,當然,上述就是方式之一!

記得有一次,要去旅行的前夕,由於我們都是一群人出去,通常都會好幾部車,然後就需要用到對講機,因此,有天下班坐上老公的車,就看著他拿著對講機在車裡面跟我說話,滿臉疑惑的我,就看到另一隻發出聲音的對講機黏貼在我座位旁的扶手上,我就順手拿了起來,原來是我以前都會抱怨,對講機放在擋風玻璃下的臺面,對於短手的我好難拿阿,因此老公就去買了一種車用的雙面膠,讓東西可以黏貼在固定位子,又可以撕拿很順手。

我可愛的老公就是會默默記住妳的需求,然後用很愛現的方式告訴你,他有記得有做到喔,也常會在生活上製造出意想不到的笑點,讓我每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