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還記得關於減肥這樣的文章,好像2年前也出現在我的msn部落格裡面,自從那天海芋之旅後,弟弟、媽媽及阿姨都異口同聲的說,你怎麼來了這家公司以後,又變胖了阿!真是讓我不得不面對這樣殘酷的事實。

其實也胖了好多年,這一切都是從在天X公司開始的,剛進去的時候我還是個直髮清純的瘦子,過了半年後發現,體重已經逐漸往上成長了1公斤,由於工作晚上班晚下班,作息及吃飯時間不正常,雖然也曾斷斷續續的上有氧及瑜珈課,及結婚的時候小減一下,但是離開天X的時候還真的是胖到極限了。

後來,在家休息一段時間,吃睡正常,加上認真跳有氧舞蹈,也稍減了一下,但是,才進來南X半年的時間,體重又要達臨界點了,我的媽呀,真的是要好好減肥一下呢,不然夏天的衣服出籠就遮不住我的肥肉了!

其實還真想不通,到底是怎樣胖起來的阿,只能說人老了代謝差,又沒有持之以恆的運動控制,及節制自己的口慾,就這樣1-2公斤的緩慢變胖,讓自己沒有防備之心,等到面對的時候才發現,豈是1-2公斤的事情阿,根本就是好幾公斤阿!所以,下定決心,把這個努力減肥的心願再度寫下來,把肥肥的照片及瘦瘦的照片來個對比,讓證據督促自己好好減肥!


還是個瘦子的時候,瓜子臉真讓自己懷念


一個胖到臨界點的胖子,圓圓的臉加上雙下巴,每件褲子都變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