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連續劇,對於牡羊座的沒耐心是一大挑戰,再加上我天生不是個愛看電視的人,放假只想往外跑,因此,我只看每週一次的週六週日偶像劇,所以看偶像據倒也突顯出牡羊座的幼稚行為。

曾經很迷戀『微笑PASTA』裡面的張棟樑,還為了有時週日約會太晚回家看不到和還是男朋友的老公吵架;後來又喜愛『轉角遇到愛』裡的大小姐及窮小子的逗趣的對話及戲碼;一直到最近,又愛上了『惡作劇2吻』裡面的袁湘琴及江直樹,一個是迷戀自己心愛對象的女人,一個是表現冷靜但其實深愛自己老婆的男人。

因為沒有看過『惡作劇惡吻1』,因此對於袁湘琴如何的倒追江直樹並不了解,但從他們婚後的生活點滴可以看到,這對年輕夫妻如何學習適應婚姻及彼此,最近幾集看到每次湘琴都卯足全力的為了愛持續努力著,這種傻勁及努力,確實是婚姻中的夫妻該有的態度,然後也漸漸看到直樹的改變,懂得表現出自己的愛意及關心,更是長時間相處在一起的夫妻欠缺的,所以阿,連老公這麼成熟的人也愛看,每到星期日晚上,就會逼我10點快快洗澡完,好專心的看惡作劇2吻。

雖然我沒有湘琴這樣的笨,但我也是願意為心愛的人付出一切的呢,雖然偶爾會有小抱怨及不情願 >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這一切,相較之下,老公倒是常把愛意表示或表現出來,這點我就要再努力一點。

我愛惡作劇2吻,他讓我討厭星期日的晚上變成了期待,看這對小夫妻的相處之道,常讓我笑到不行,遺忘星期一要上班的厭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