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的先發投手阿福真是太厲害了!根本就是台灣版王建民 ....ㄟ,不對不對 阿福可比我的偶像王建民厲害多囉...完投完封都是自己來,不用靠別人!!

繼上一場對加拿大的比賽以一分飲恨後,就一直為中華隊擔心,今天五點半的時候就開始提醒同事,要回家為中華隊加油,因為今日可是重要的一戰呢!因此我也趕在6點半轉播的時候下班做上老公的車車回家看轉播,一路聽中廣的轉播廣播,最重要的四分都是在車上聽到的!!

看到全場的球迷位中華隊加油真的是很驕傲很感動!!看到我們的國旗在飄搖也很震撼!只有在這個時候,大家才會放下心中異議,一起團結!!

不過,看到他們都可以在現場看球,而我卻只能在電視前面看球就覺得好可惜,
希望台北市市長承諾多年的台北大巨蛋可以趕緊把地的使用權給建商興建阿,台北的球迷也想要能親身參予這樣的國際盛事,我們不想要只看轉播啦!!

接下來,還有兩場比賽要努力,大家在一起用念力為中華隊加油阿!!

3/13(四) 18:30 南非 對 中華 斗六球場
3/14(五) 18:30 中華 對 韓國 洲際球場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