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吃草莓的季節,但今年阿,我可是一個都沒吃到,實在因為天氣太差,所以導致很多草莓凍傷或水傷,連帶價格也高漲,因此,一個都沒吃到,今日一收到同事要團購的消息,我就非常興奮的二話不說,馬上下訂二盒一級的草莓,根據我明察暗訪,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呢,一級草莓二公斤的網路價格約為550-650元不等,而我們這一次的團購價是380元,另外特級的是550元,總之,我總共花了760元,足足省了540元,便宜啦。

沒想到草莓運送的速度真快,早上下訂,下午5點就準時送到辦公室,而當所有人看到草莓的樣子,都發出驚呼聲,因為看起來非常的新鮮又帶著草苺甜甜的香氣,大家都好開心的領著自己的草莓,準備回家大快朵頤,因為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到現在才吃到今年的第一個草莓,由於貼心的農家還提供一公斤的塑膠盒,方便大家分裝,而我也很快的分成了四盒,以方便帶回家。


總共4公斤,分成這樣的塑膠盒共四盒,重的我提到手都累死了


這就是特級品、一級品與50元硬幣相比,自然看的出誰大誰小了


但我覺得一級品就很好吃,太大的草莓,吃起來還真怪

回到家以後,我可是很開心的跟爸媽炫耀我的戰力品呢,當然也馬上洗來吃,真的超新鮮又超甜美的,完全不用加果糖或蜂蜜,草莓真的很好很好吃!!


馬上洗來吃,很甜美ㄅ


加了蜂蜜的樣子,有沒有更誘人呢


哪裡買?
如果你有興趣想要問我如何訂,興奮的我在分裝的時候,已經把原包裝給丟在公司了,所以無法告訴你,待我下週回辦公室以後,在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