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到三義勝興火車站玩,誤打誤撞來到這家新月梧桐餐廳吃飯,還記得前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家這麼漂亮的餐廳呢。他是位於往勝興火車站沿路的旁邊,宛如美術館一般的美麗建築,據說這是老闆的第四家店,他們是從台中市美術園道來到這的藝術山城開店的,以中菜為主,西菜為輔,並且以苗栗地區特有的紅色扶桑花作為餐廳內的佈置、點綴。

由於沒有事先訂位,初二這個大家出遊的時節,餐廳的位子是滿的,剛好有一桌客人是預定1點半,而我們是12點到,還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用餐,因此餐廳安排我們坐在這個有大圓桌的包廂裡。




包廂的四周是用黑紅相間的扶桑花布料做區隔,很有東洋味道。


鶯歌陶製的餐具配上據說是黑石做的筷子,很優雅。


帶著桂花香氣的茶葉,好好喝。


開始上菜,每到菜的配色都很美,吃起來也很美味。






由於沒有記菜名,所以無法一一介紹。


去油膩的水果醋,超好喝的,由於室內暖和,所以就算冰冰的喝起來還算舒服。


這是特別幫弟弟配的菜,看起來很不錯ㄅ


為了能準時離開讓下個訂餐者使用,我們火速的點了菜色,也許是大家早上都沒啥吃早餐ㄅ,因此每到菜一上桌,很快的被一掃而空。瞧這魚就像被貓啃過的一樣乾淨呢!




飯後水果及甜點

很快的,一點半就到了,因此,我們吃完最後的水果及桂圓釀糕,就準備要離開,沒想到在結帳櫃檯也小等了一下,生意真是太好了,雖然已經一點半,但人還是絡繹不絕得進來準備用餐。

食後感想:帶著西式感覺得中式華洋料理,每到菜從裝飾到配色及味道都很合適,口味也很好吃,再加上氣氛及服務感覺都很棒,尤其能在三義這個地方能有這樣的餐廳及美食,也讓人頗意外,至於收費,我們一桌15個大人的菜量,結帳的時後大約6600元的價位,其實並不覺得貴。

新月梧桐餐廳-三義店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037) 875-570,營業時間: 11:30 am-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