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何時開始,開始有了交換禮物的遊戲,記得有一年,連續參加了三場的交換禮物遊戲,這種活動,通常要多人才會好玩,而且還要帶活動才有趣。
以我舉辦及參加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1.場地:這是很重要的,並且要端看有多少人參加,參加人的類型,通常好朋友們人數過多的時候,找外面的餐廳也有點難,因此可以到某朋友家聚會,感覺會很舒適很溫馨,通常吃完晚餐後,把禮物攤在客廳裡都變得很壯觀;如果是同事們,整個部門的人下班後可利用辦公室的會議室舉辦,若剛好部門裡有擺放聖誕樹,加上禮物的感覺就像是聖誕老公公再發禮物一樣;如果人數沒有超過10個人,就建議可以找有包廂的餐廳,就怕玩遊戲吵到大家。


以前公司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在辦公室裡吵到隔壁單位都超想加入的


好友家的交換禮物遊戲,吃完火鍋、看看電視、聊天、玩遊戲,超舒服的,不過當我們都回家以後,就辛苦好友整理了


餐廳裡的交換禮物,如果沒有包廂的話,就像我們這樣大喇喇的吵到別人,所以選個本來就吵鬧的餐廳ㄅ

2.遊戲:哈,如果沒有遊戲的交換禮物是很無聊的呢,曾經玩過比手畫腳的遊戲,最簡單,卻也超有趣,由於長寫錯字的我,連出比手畫腳的遊戲也可以打錯字,通常猜中的人可以獲得比的那個人的禮物,然後再換猜中的人比手畫腳;好友們也可以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每個人把自己抽重的好友姓名,用三句-四句的成語或形容詞形容完畢,丟入抽獎箱中,只要猜中形容的人就可以優先選擇禮物一份,哈哈,也趁機了解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抽手機號碼,這是我玩過最平常的一次,就是抽出手機打電話,看誰響了優先獲得選禮物的機會,大概就這些,如果你還有想到更有趣的,又可以公平獲得禮物的遊戲,要分享給我喔!不然每年我都在煩惱。

3.禮物:最基本的就是規定一定金額以內,由大家各自發揮,我知道有些人會有主題設定,不過,各自發揮應該比較好玩ㄅ,當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就會發現有些人的禮物超特別,每個人的想法果然不一樣喔。


頒發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