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中毒太深了。

再王建民第30場先發取得19勝的前一天晚上,我居然夢到了…王建民,真的是瘋了。我夢到和王建民手牽手一起坐電梯,準備和洋基隊球員一起去吃自助餐,在電梯裡面,還遇到阿布勒尤,然後呢,就順口的跟他說:Taiwan’s food is very delicious,welcome to Taiwan。

一覺醒來,已經七點半了,趕緊問老公說,現在是幾比幾,後來還發現我的左手超麻的,跟老公說了我的夢以後,他笑著說我是花痴阿,只差沒從我頭上ㄅㄚ下去而已,然後還笑我說,我應該是自己睡覺的時候,用右手握住左手,所以手才會麻掉ㄅ!

真是太可惡了,居然這樣說,怎麼不說我真的有握到王建民的手,所以才會發麻呢!

真是太好了,洋基打進季後賽,以後我又有球賽可以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