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可以是我國內旅行最少的一年,就這麼剛好都沒有什麼旅行的計畫,因此,早在6月份我就規劃了中秋節到墾丁去玩的計畫,在6月份訂房時,就深切的感受到墾丁知名民宿熱門的程度了,很多有名的民宿在6月份居然就客滿了,離中秋的9月底還有3個月ㄟ,真是讓我又驚又恐!

很順利的,訂了石牛溪農場內新的飯店—托斯卡尼,就一直到現在才開始規劃3天2夜的行程,在這次的旅行中,最不一樣的事…我的公婆會一起同行,以往的旅行,都是老公和我的家人一起出遊,這樣的模式已經7年之久,但在今年,必須要有點修正,因為我們也從不成和公婆一同出遊,順口邀請他們是否同行,沒想到答案是….好!媽呀!我從沒和他們一起連續相處3天2夜呢

我婆婆是個開明、熱心、跟晚輩聊的來人,我公公是個傳統的男人,在家都是出一張嘴而已(他們二老應該還算喜歡我啦…)。由於老公在面對自己爸媽時反而來的不自在,他長大以後,也從沒和自己的爸媽出遊過夜,因此,我的存在還算重要,因為,我是個潤滑劑。哈哈

其實對我而言,和爸媽及公婆一同出遊,感覺真是奇怪阿!一下做人的媳婦,一下做人的女兒,好奇怪的角色扮演,真的很不適應!但這些話,我都不敢跟老公說,他必定覺得我很怪,很不想孝順他父母,其實,只是不適應罷了!身為男人,是無法理解女人的矛盾心理,因為他們還是可以很輕鬆的做自己…(請不要否認這一點,因為作為岳父岳母的對於女婿是不敢有太高的要求及期待的,身為女婿的,只要表現的好一點點,他們就會很滿意了)。

不過呢,我還是非常期待這一次的旅行,因為我安排了很多玩水及吃海鮮的行程..哈哈哈,完全只想逞自己玩水的慾望,也很期待這一次住宿的地方,希望第一次和我們出遊的公婆也可以很愉快,祝我一切順利囉!

96年中秋墾丁之旅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eiyan&book=31
96年托斯卡尼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eiyan&book=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