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好像29歲的年齡已經變成早婚的象徵了,其實也只不過是適婚年齡而已。

從新的公司到應徵面談者,每個人都對於這樣的年紀結婚感到驚訝ㄟ,心裡雖然偷偷幻想人家是因為看我年輕所以驚訝,不過我也很清楚的了解到,對於忙碌的現代女性而言,已不像以前的人,把婚姻或者家庭列為人生的必修課程了。不過既然我這是我的選項之ㄧ,總是需要把這個課程修好ㄅ!

昨天是我們相識滿八週年紀念日,感覺在21歲的時候就把自己的感情奉獻在同一個人身上,真不知道該說自己幸運從沒失戀過,還是該說自己單純,從一而終呢!對於一個有衝勁且野蠻的牡羊座而言,應該是遇到了對手,所以也才願意專情在同一個人身上。

超感謝老公,在我休息的這段時間內,無怨無悔的賺錢給我花用,在我與新公司工作理念不一致時,支持我離職,給我最大動力,不過,老公還是偶爾的體醒我,別老是當隻衝動的牡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