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上次去過6號花園以後,就一直有朋友推薦我到數碼天空去,我們也上網看了一下,感覺大家也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因此這個打算這星期到數碼天空去看看,想知道,她的美景是否真如網友說的!
由於星期六的颱風,也讓我們在家休息了一整天,細數當天我一共看了4部DVD,從"姨媽的後現代生活"到"新超人"又到評價即高的"血鑽石"然後又熬夜看了一部孫藝珍主演的韓國電影,真是把眼睛給操壞了,因此一到星期日,就迫不即待的計畫要到山上去享受一下颱風過後的陰天涼爽的天氣!
星期日的午餐過後,打了通電話確認路況及天氣後,就和弟妹一同前往數碼天空,在出發的時候原本天空是沒下雨的,一路到關西交流道前進時雨卻越下越大,心中也覺得好像被老闆騙了,還說現在去看的到雲海,最好雨這麼大還看的到啦!
沿著省道120前進,還6號花園一樣,一路完全沒有指標,害我還打了電話確認自己的方向無誤,然後就看到電線桿上出現了數碼天空直行的標誌,沿著120省道,接著就到了轉彎處往一條小路前進,蜿蜒且崎嶇的山路,害我們一路都提心吊膽的,深怕對面有來車阿!
因為數碼天空是在山的頂端,所以才可以看到雲海及眺望新竹桃園,一到山頂,雨勢也越來越大了,到了停車場一看,原來還不少人像我們一樣的到數碼天空來呢


數碼天空的外觀是以現代感的鋼骨結構且極具透光性的強化玻璃材質作為建築外觀,因此非常有現代感,但我自己不是很愛拉!由於雨很大,也沒有辦法到數碼天空的半山腰花園欣賞,就趕緊進去了!
一到裡面,我們選了一個可以看到外面的位子,但由於吊扇太冷了,所以又換了一次位子,這換位子的過程讓我覺得服務人員實在太不親切了,和可愛的6號花園比起來,那裡的服務人員親切多了!.....沒辦法不由的比較起來

超好笑的大家不知道在累什麼

數碼天空總共是三層的建築,一樓及二樓都是用餐處,由於今日人很少,因此只開放一樓用餐,二樓可上去欣賞景觀,然三樓就是全開放式可以眺望遠山的地方,我想如果非颱風天,應該人很多ㄅ!
雖然沒有最低消費,我們還是每人點了飲料及點心,老實說,內心又跟6號花園比較了,那裡從餐具到餐飲都比數碼天空精緻呢!


由於外面持續下著雨,我們既無法到戶外,因此所以的照片都是拍室內,自己看了以後也覺得,實在一點特色也沒有,這裡唯一的訴求就是看的到雲海,最接近天空的地方ㄅ!在裡面我們閒聊閒晃的待到6點...這裡是7點就打烊了喔,才準備打到回府!
不過我深深的覺得,這裡沒有光害應該也很適合看星星,不過蜿蜒的山路沒有反光鏡及任何光源,所以老闆也考量這點,因此營業時間只到晚上7點!
總之,我還是愛6號花園隱身在山林裡的幽靜感,所以你問我數碼天空如何,我只能說,她是有view但其他的就sos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