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快二個星期 一直到這個星期 才卯起來看醫生
實在是有一些小小的毛病 但不處理又會令人擔心
像是額頭長了一個小小的包 試過不予理會 皮膚科擦藥觀察及草藥膏療法後
小腫包還是依舊完好無缺的在我額頭待了6個月
想說 有了這麼一個長假 就好好的來治療他ㄅ
於是乎 掛了皮膚科診
醫生先是用了超音波來診斷...看不出個所以然
後來就詢問我要不要做切片
但再跟幫我做超音波的醫生討論後
既然要切片 不如就直接割除 在化驗
就在我沒有心理準備下 獨自一個人簽下手術同意書 麻醉同意書
然後 就這樣 在我的額頭 有了3公分長的的傷口
為了顧及我的愛漂亮 醫生特別用了最細小的針來逢傷口
並且盡量把針縫在靠近頭皮處
過程中 其實是很緊張的 等結束以後 穿起鞋子的瞬間
居然感受到腳底有微微的汗流了出來
我想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我只要想到還要幫傷口換藥 還要在拆線 就覺得很痛苦....
而且每天早晚要換一次藥 真的很ooxx...
拜託 傷口你好好的休息 千萬不要給我來個發炎之類的事情
我也會好好的照顧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