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離職這件事情 其實是醞釀很久了
雖然過年後部門內的幾位同事相繼離職 搭上了一波希望的列車離去後
我還是有自己的想法.....
因此 在4月底跟我的直屬主管口頭提了辭呈...其實是在msn裡 > < ”
但還是感覺異常的緊張 畢竟這個人 是提攜我來做這個位子 也是在天X公司裡面最好的朋友之ㄧ
後來 跟大主管提了 足足讓我等了一個星期 才跟我約談......我想是因為想不到要怎麼跟我談ㄅ
老實說 我是想了很清楚以後提的辭呈…..所以 談了也是白談
但也這樣騙吃騙喝了一頓大餐….1000元的魚翅套餐…可是我第一次吃到
過了幾天 寫了一封信婉轉的感謝主管的提攜也希望能在6/8離開
就這樣 我將離開天X…不過目前會延後一個星期 等待新人的到來

突然發現 離開以後的天空可以有很多選擇
老爸老媽說 去報考台水 台電的招考人員啦 到6/15日截止喔
同事及弟妹們說 去開新清啦 自己做老闆在辛苦也會甘願 不然以你的個性每兩年循環一次 不太好ㄅ
老公說 去開安親班啦 專門做國小課後輔導 小孩的錢很好賺的 以後還可以帶自己的小孩
好友說 可以接房地產的case 如果有興趣做專推也很不錯
ㄟ 沒想到還沒離職 居然有了這麼多的選擇
原來離開在大公司上班的人生 也可有這麼多變化

畢業到現在 也換了三個工作
每個工作都讓我有不同的成長 也感謝第一個公司為我的工作能力打下基礎
感謝第二個工作讓我跨足到行銷領域 更感謝現在的公司 讓我真正的學會做行銷
也許再找一家公司好好做來養老也許很不錯
也許做自己的事業 圓自己夢想也很好
不過 不管是哪一條路 我還是要審慎的選擇及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