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在1/21結束了所有的事情,從昨天開始,我變成了別人的老婆 、媳婦、大嫂,一切恍如做夢般的恢復了正常, 只不過是我的身分已經不同了。
感謝結婚當天來參加的所有朋友,有很多人是我不認識的,但有大家的祝福,我們一定會更幸福的。

還記得結婚前一天,和老公去台北拿捧花,在車上就悶悶的哭了起來,想到要離開生活28年的熟習環境,
要離開最愛我的爸媽,和弟妹每天聊天的生活,雖然離家只有3公里,可是還是難過!
晚上睡覺的時候,很認真的想著明天要拜別父母要說的話,我看過很多人都哭到說不出話來,
而我想要趁這個機會好好表達對父母的感激,因此,為了怕自己說不出口,很認真的思考了一個晚上,
果然,當天我是邊哭邊說,

我想了一個晚上的話,一定要跟爸爸媽媽說(老公事後問我真的想了一個晚上喔)
感謝爸爸媽的養育之恩,因為有你們才有現在的我,
希望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每天都能平安快樂,每個月都可去吃大餐,每年都可以出國好幾趟,
雖然我將要嫁人了,可是我永遠是爸爸媽媽的女兒,不論未來家中有任何大小事,
我永遠都和你們站在一起,永不分開的!

只見爸爸忍住了眼淚,語氣沉重且堅定的告誡我們一定要互相扶持、體貼、尊重、照顧對方,
不要辜負爸爸對你們的期望,要好好的一路白頭偕老。
媽媽則淚流滿面的對老公說,慧彥可是我們的寶貝女兒,今天我把她交給你,你要好好照顧她,
不論未來的路,是平坦還是有阻礙,二個人要同心協力共渡。(超佩服我媽 雖然哭紅了眼 還是講的很清楚呢)
結果大家都哭了,沒有人記得拿面紙給我....

連續二天在公婆家吃飯,他們真的對我很好,也很開心我嫁了過去,
昨天公公還要我們一起坐在餐桌吃飯(他們家餐桌很小 又常常擠滿了東西 只能容下2個人吃飯)
雖然這樣,我還是要有多一點的時間來適應我有新爸媽這件事情,

今天是我的歸寧日,3點半妹妹就打電話給我說,你幾點回來阿 拉拉札札的聊了一下 妹妹就說 晚上再說囉
現在,我也要準備出門去了,準備要回我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